妈妈天堂的家
宗兰英
1935-09-23 ~ 2011-08-05
到访:49099 祭奠留言:270
献花
点烛
上香
献供
献歌
签名:秀兰
2014/7/17 23:15
妈,您还好吧?有些日子没来看您了。前几天夜晚梦见了您,不知您在忙什么,衣服是脏的,哎,您总是在忙,永远闲不住。妈,我们都好,小天天今年考高中了,考上了29中,是个好学校,在班上考前四名,真的不容易。天天象我们家人,完全靠自己学,从没上补习班,省了不少钱啊,妈,您一定笑得合不拢嘴呢。小五奖励他一部名牌自行车。妈,明天我们全家到日照去,除了小凤不去,她腰不好不能久坐车,她自己也不想去。妈,我带上您一起走啊,爸爸都去呢,您看着我们全家开开心心就行。好了,明天出发。
签名:秀兰
2014/6/1 22:49
妈,端午节到了,今天我们都回家过节了,一个都不少,您一定很开心!您最喜欢看到一家人团聚,然后做一大桌菜,全家人在一起吃饭喝酒拉拉家常话,妈,我们全家还是和原来一样,今天就是这样,很开心,爸爸也喝了点酒,您在的话也一定会喝的,这就是您辛苦一辈子想要的生活,妈,您的辛苦没有白费,我们一定好好珍惜。妈,遗憾的是您现在只能在那边祝福我们,但我们的心是相通的。妈,明天才是端午节正日,家门上已经插上艾草了,这是您在时就有的习惯,考虑小孩们后天要上课,所以家人团聚就放在今天了。这里祝您过节快乐啊!好吧,今天就和您聊到这里,晚安。
签名:秀兰
2014/5/5 23:15
妈,来看您了,今天立夏,刚过了五一节,又到一年中了,日子过得真快,转眼您走了快三年了,仿佛还在昨天,您的音容笑貌一刻也不曾离开我们,现在过节一家人在一起时也会提到您,就象您在我们中间一样。妈,我们全家都好,每次过节回去我们都会给您送上香烛,让您和我们在一起的,您不会孤单的。妈,您喜欢花,立夏了,给您送束花吧,晚安!
签名:秀兰
2014/4/5 23:51
妈,点几根蜡烛给您,您就不冷清了
签名:秀兰
2014/4/5 23:45
妈,您好吗?有一阵子没上来看您了,您没生气吧,其实我天天都在念着您,刚开始在人前我怕提到您,现在我稍微好了点,说话时可以说我妈会怎么说什么什么的,就仿佛您依然健在一样。
妈,今天是清明节,早半月前全家人就去看您了,您应该知道的,今天,其他人都有事,我就带爸爸出去转转,晒晒太阳。先从鸡鸣寺转到玄武湖,天很好,风和日丽。在鸡鸣寺,我烧了香,也上了贡,这是我第一次上贡,以前从来不贡的。钱虽不多,但想到您来一定会贡的,所以我就当是为您老上的贡。妈,是不是我的原因呢,您怎么很少来看我啊,很长时间了,您似乎就看过我一次,一定是我的原因。妈,又是一年,真快,到什么时节就会想到您会买什么时令菜,刚过去的香椿头、鸡菜花,妈,其实您一直和我们在一起的,您一定看到我们,我们虽然看不到您,但时刻都能感觉到您的存在。妈,晚安。
签名:小四
2014/3/1 21:08
妈,给您上柱香。
签名:秀兰
2014/2/1 11:47
妈,今天是新年初二,年三十和初一都在家过的,和以往一样,一切都和您在时一样,一切安好,妈,想您!
签名:秀兰
2013/12/31 23:05
妈,还有一小时就到2014年了,新年好!
留言总数:
260
分页:
9
/33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登录
|
注册
×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