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天堂的家
宗兰英
1935-09-23 ~ 2011-08-05
到访:49061 祭奠留言:270
献花
点烛
上香
献供
献歌
签名:二闺娘
2025/12/21 20:57
妈-爸爸,今天冬至,古语说冬至大如年,现在又说是人生小团圆.我们就在这里相聚吧,我来看望二老,相信您们能感觉到.知道您们最关心的是全家人的安危,报告好消息,全家今年平平安安,没出一点差子,小凤不吃药居然也好好的,大好事啊!娟的小宝宝一岁多了,好好玩了,开心啊...还有还有,太多了,总之都好,您二老放心啊,有您们在天保佑,我们都会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好了,爸妈,相聚短暂,春节再来看望您们,安息!二闺娘叩上!
签名:二闺娘
2025/9/6 16:52
爸妈,今天是中元节,也就是七月半,秀兰来看看二老,你们在天堂好吗?告诉一个好消息,娟的宝宝已经一岁了,是个妞,开心吧!天天读博了.我们全家都好,小风现在也不错,二老放心吧!
爸妈,我近年来看望你们不太勤,别介意啊,心里可从不曾忘记,常常念想.
爸妈,二老安息,下次过节再来看望了.二闺娘跪拜!
签名:二闺娘
2025/4/4 22:07
爸妈,今天清明节,女儿三叩拜!您二老天堂安息!我们都好,放心.
签名:二闺娘
2025/2/4 19:26
爸妈,又是一年春节了,今天是2025年大年初七,女儿来看望你们,有点迟了,不过除夕晚上我们全家都一起给二老送了钱,所以也不算晚吧...爸妈,天堂不寂寞,你们照顾好自己,有你们护佑,我们都会好好的,和以前一样,除夕我们都会聚在一起过,二老放心啊!
爸妈安息,女儿三跪拜!
签名:二闺娘
2024/8/18 17:45
妈,爸爸,你们好吧?今天中元节,也就是七月半,我来祭拜二老,很久没来了,二老要怪我了,我先道歉,作揖!
一年来,家里发生不少事,好的坏的都有,不知从何说,怕惊扰到您们,今天来了,还是说一下吧.还是简单说比较好,一是天天读博了,也有女朋友了;二是娟很快要生小孩了,就在下月,开心吧!这是好事.不好的是,小蔡生病了,大病,现在正在治疗.不过,二老也别太担心,我们会全力以赴,还有您们二老在天保佑!
妈妈,爸爸,我今天就说这么多吧,二老在天之灵保佑蔡蔡,保佑我们全家!
二闺娘跪拜,爸爸妈妈安息!
签名:薛冰
2024/8/5 00:13
天堂安好
签名:二闺娘
2023/12/22 21:27
爸妈,今天冬至,女儿来看二老了,你们好吧,按例是兄弟姊妹要聚一起去墓地祭拜的,今年没去,一是人不齐,二是天气太冷,昨天有零下8度,今天也有零下4度,前几天下的雪还没化,室外格外冻人,所以大家就各自在家祭拜了.白天我给您们送了钱,风大,送不多,春节再多送些,别生气啊.爸妈,我们都好,小风现在也很好,这个月初我和她去上海玩了,她很开心.全家人和和睦睦是二老的心愿,我们一定做到,不辜负您们的幸苦培养,爸妈,您们安息,天堂快乐!
签名:二闺娘
2023/8/30 10:48
妈,今天中元节,我来看您,爸现在和您在一起,你们好相互照应了,您就不孤单了.你们相守又近四年,都好吧? 我们兄弟姊妹都好,二老忽念.特别说一下,小凤现在还不错,能和我们一起过节了,你们放心啊.天天有女朋友了,小惜蕊今年上学了,开心吗?你们在天宫都能看得到的,有你们的保佑,我们安好!爸,妈,女儿跪拜!
留言总数:
260
分页:
1
/33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登录
|
注册
×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