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奶奶。。。今天我们考试了。。。期初考 感觉还不错~~~又是星期四了。每到这天,你老会说“好了,还有一天,你们就快活了”又到中秋了。。今年没有你陪着,没有你买一堆堆的好吃的。。。好想吃你煮的菜 奶奶这个中秋节,你在那会怎么过呢??
|
|
|
|
|
| 妈,我昨晚见到您了,好高兴!您抱着一大堆吃的东西来看我们,不好拿,都要往下掉了,妈,还是这样让自己累.妈,您想我们就回来啊,我给您点灯呢
|
|
|
|
|
| 婆婆,我代表我妈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婆婆,请您放心,我们能照顾好自己。天天大了,懂事了,他能照顾自己了。
|
|
|
|
|
| 妈,吃饭吧......外边过节的气氛日益浓了,心里的思念越来越强烈了,妈,没了您,这个节怎么过?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