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网www.tiantang6.com
 
妈妈天堂的家
  查看图片
宗兰英
1935-09-23 ~ 2011-08-05
 
到访:49090  祭奠留言:270

献花

点烛

上香

献供

献歌
 
 
签名:娟 2011/9/8 21:44
奶奶。。。今天我们考试了。。。期初考  感觉还不错~~~又是星期四了。每到这天,你老会说“好了,还有一天,你们就快活了”又到中秋了。。今年没有你陪着,没有你买一堆堆的好吃的。。。好想吃你煮的菜  奶奶这个中秋节,你在那会怎么过呢??
签名:二闺娘 2011/9/8 20:54
妈,我昨晚见到您了,好高兴!您抱着一大堆吃的东西来看我们,不好拿,都要往下掉了,妈,还是这样让自己累.妈,您想我们就回来啊,我给您点灯呢
签名:陶最 2011/9/8 14:51
婆婆,大爱无言,献花一束,请笑纳。
签名:陶最 2011/9/8 14:45
婆婆,请您吃些香蕉吧!
签名:陶最 2011/9/8 14:40
婆婆,一路走好,请放心,我们能照顾好自己的
签名:陶最 2011/9/8 14:37
婆婆,我代表我妈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婆婆,请您放心,我们能照顾好自己。天天大了,懂事了,他能照顾自己了。
签名:陶最 2011/9/8 14:20
婆婆,请安息吧!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请放心吧!
签名:二闺娘 2011/9/7 20:01
妈,吃饭吧......外边过节的气氛日益浓了,心里的思念越来越强烈了,妈,没了您,这个节怎么过?

留言总数:260 分页:30/33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