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签名:娟媛 小四 周萍 |
2011/9/14 22:31
|
|
| 奶奶,,,爸爸让我每次来看你的时候帮大家都问候你一下,家里一切都好,你放心,大姑妈也出院了,没有大碍。。。你放心啊。。
|
|
|
|
|
| 奶奶,,天又热了。。你一热就爱吃冷饮,没找到你爱吃的奶油的,这个水果的也不错。。
|
|
|
|
|
| 妈,想您啊......原来我回家时您喜欢跟我韶韶,您说我是您闺娘,什么都不瞒我,我有时觉得您太韶,可是,现在,我想跟您韶韶,可您听不见了.妈.....
|
|
|
|
|
| 奶奶,我昨天梦见你了,。你如以前一样。在楼下喊,天天!。。天天。。。我们就下楼,你买了好多吃的给我。。。。奶奶,听不见你喊我名字拉,,,,,,,,,,,,,,
|
|
|
|
|
| 给您磕头了,奶奶,我们家一切都好,您不用担心了。。
|
|
|
|
|
| 妈,今天回家过节,到山上看您了,全家都去了,您应该感觉到的.妈,我们再也找不到有您一起过节的气氛了,哀.....安晚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