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网
 
王小叶网上纪念馆
  查看图片
王小叶
1988-01-16 ~ 2010-09-28
 
到访:97462  墓地祭奠:292   留言:926

献花

点烛

上香

献供

献歌
 
 
签名:大姐 妈妈 2026/6/1 00:23
东利,叶,丁,你们好!东利,今天是你离开大姐整整三周年的日子,时间过的好快呀,你离开的日子似是昨天才发生,大姐真心不愿意接受你的离开,我在楼下遛希希时每每隔着铁栏杆听到迎宾大道马路上隆隆的摩托车声,不由自主的会眺望,看到是你下班回来了,我也放心了。可大姐看到的终究不会是你了??????!明天大姐跟你的好兄弟好哥们们约好了一起去墓地看你,大姐今天做了你喜欢吃的带鱼,还有你喜欢吃的酱鸡爪子,大姐很后悔之前没给你做过,我也是最近才解锁的这个方法,以后看你都会给你带哈!还买了好吃的!叶,妈妈过些天可能带希希出去玩儿些天,出发前回去看你啊!你们都好好的,照顾好爸妈,姥姥姥爷啊,还有爷爷!东利,明天见!
签名:大姐 妈妈 2026/5/29 14:19
东利,叶,布丁,你们好!有好多天没来跟你们说话了,一天到晚瞎忙,但我心里时时刻刻都在惦记着你们,把你们挂嘴边上!东利,再过几天就是你离开大姐三周年的日子了,今天上午刚跟你的好哥们好朋友们商量好一号去看你!之后大姐会让大家吃饭,我都安排好了,你就放心等我们去看你啊!最近天气越来越热了,今天夏天的雨水会很多,窝喜欢下雨???,这个不怕!主要是早就想带大希出去玩玩,一直推推到现在也没成行,所以,想月初出发,一路走一路计划吧,没有特别的行程!如果不太累,能开到贵阳去最好,圆了我去贵州旅游的心愿,看情况吧,主要是怕雨天太多,出游不方便!你们都好好的啊!叶,你带着布丁经常去看看姥姥姥爷还有爷爷啊!想你们!
签名:妈妈 大姐 2026/5/5 22:30
叶,东利,丁,你们好!五一节过完了,这个五一我是过的最踏实的一个节日,不访客,不出游,宅家模式拉满!挺好,不用看人挤人,省钱,省油费!你们好吗?想你们!得跟东利说一下,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十九岁????小将夺冠,太牛了!你要在一定会收看直播的!给中国人长脸了!叶,今年的美加墨世界杯弄不好看不成了,国际足联给中央电视台转播价开的高达两亿五千万美金,被央视果断回绝了,后来又降至一亿美金,央视直接回复,只给六千万美金,绝不多给一分钱!不知国际足联后面是怎样的反应,离开赛还有一个多月了,希望能达成一致吧!对,跟你们说一下,希希前段时间病了,急性胰腺炎,不过现在好了,且改吃狗粮了,吃的还挺好!太大的惊喜了!
签名:妈妈 大姐 2026/4/25 05:38
叶,东利,丁,你们好!特别不好意思,最近事情比较多所以没能来跟你们聊天,只因最近发生了好几件措不及防的事情~~先是希希突发急性胰腺炎,住院治疗,出院后又去宠物店寄养调整饮食,吃处方粮,现在终于有效果了!在希希不在家这些天,我想着出去转几天,于是就去了不太远的山西大同!全程一切顺利,回程途中进服务区休息停车时忘了挂停车档溜车导致左后轮胎爆胎了!事情已经发生了就想办法解决吧,幸好边上有一位热心人帮忙,还有服务区修理厂的贾师傅,我才快速的来到最近的县里面换上了新轮胎!有惊无险!可刚到家就开始咳嗽,嗓子痛,到现在都没好,夜里咳得睡不好觉,嗓子里跟拉风箱似的!希希周二就可以回家了!没事儿,都会过去的!
签名:女儿 妈妈 大姐 2026/4/4 20:25
爸妈,叶,东利,丁,你们好!又是一年清明时!想你们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无时无刻都在想你们,我前些天去看你们了,避开了现在扫墓的熙熙攘攘的人群!从今年开始,我都是一个人去看你们,不说原因,你们一定都能感受得到!不用担心,我很好,我有一个小拉车,每次去我都带着,不费力气!小叶,你那边是在山上,妈妈跟陵园的管理人员关系挺好的,他们每次都让我开车上去,你的墓是安灵园独一份的漂亮,妈妈能开车上去可能也是独一份吧!就是离你太远了,不然妈妈会常去看你的!妈妈离姥姥姥爷舅舅比较近,说去就去了!不管怎样,你们都好好的,我们终有团聚的那一天!清明节快乐,无论在哪儿都要快乐幸福??????????
签名:大姐 妈妈 2026/3/25 18:33
叶,东利,丁,你们好!今天按计划去给你们扫墓了,带了好吃的,花和衷心的问候!想你们不必说了!清明节马上到了,早些去看你们,免得人挤人的!天气原来越热了,我今天都是短袖了,那还出汗呢,说热就热了!叶,你那边陵园边上有一个大工地,好像是水库工地,有扬尘,墓上超级脏,擦了半天!东利,我今天到了你和爸的墓边上,糊里糊涂的开始打扫,一抬头才发现把你和爸墓后面的墓扫干净了,唉,这人真是老了!你们和妈那边都挺好的,我会常去看你们的,你们在那边都快快乐乐的,今天我没烧纸,上次烧了很多,今天陵园不允许烧纸可能是因为扫墓的人太多了!下次再去再烧纸啊!我去做点儿饭吃去啊,下次再聊!拜拜!
签名:大姐 妈妈 2026/3/20 12:05

叶,东利,丁,你们好!又是好久没来跟你们说话了,自大年初一给你们去送饺子又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了,再过不几日就是清明节了,我会提前去看你们啊!最近哪儿也没去,本想带着希希去安徽江浙转转的,也迟迟没有决定,昨天去小庄医院打了双膝盖的几丁糖,刚打完啥事没有,可晚上回到家就开始疼,是疼的不敢动的那种,吃了两次止痛药,稍好些,一晚上都没睡好!下次不打了!我打算下周找一天去看你们,怕清明节人太多!今天我的腿稍好些,还是有点儿受限。打了好几年了,从没这么疼过,过了清明我可能去云南看看孙涓和她妈妈,说了好久了让我去,我是舍不得希希,家里的花鱼也放不下,看看情况吧!你们都好好的等我去看你们和姥姥姥爷啊!
签名:大姐,妈妈 2026/3/8 00:13
叶,东利,丁,你们好!好多天没来跟你们聊天了!其实每天每一刻都在想念你们!大年初一给你们去送饺子了。叶,你那边很好!东利,你和老爸的墓上让她俩弄红的一块一块的,我找时间带着东西去擦干净,我不想跟她们说什么,至少她们是不用心!不说她们了!你们都挺好的吧?马年春节也过完了一切都归于平常!前两天下了两场雪,还不小,崇礼那边下的更大,所以大家本来都封板不滑了,这一下雪又都聚到崇礼去了!东利,我把你的雪包和雪鞋给王洣了,他的鞋坏了,有人能替你滑挺好的!大姐又给你买了一个新板包,红色的!叶,妈妈下个雪季想试试用你的单板滑滑,就是想玩玩,春节初二妈妈跟刘晗和小周一起吃的饭,挺好的!东利,叶,丁,想念你们!

留言总数:886 分页:1/111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登录|注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