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维岭的天堂家园
杨维岭
1942-10-31 ~ 2016-02-24
到访:19089
墓地祭奠:123
留言:53
献花
点烛
上香
献供
献歌
签名:杨牧
2021/2/24 19:19
妈妈我们都好,您就放心吧。
签名:杨璘
2021/2/24 16:36
妈,年前去看了琪琪,长的都和我一边高了,现在已经上鲁山重点高中了!现在很懂事,你放心。深圳这边我们准备过去新加坡上学,现在已经开学远程上课,准备夏天,最晚年底过去上。家里都挺好,您放心!
签名:楊锡堃
2021/2/24 15:18
维岭,今天是你离开我们五周年的纪念日。我给你献了花丶上了香丶供了果品,你慢慢享用吧。
我不满意前年制作的简约相册,去春回平把你的全部照片进行了整理丶翻拍存入手机。前几天我又制作了一个新的音乐像册,发至《全家福》群里,提供给孩子们永久保存作为难忘的记忆。
我和曼静现在海南,下月上旬去深圳探望我们的孙子一一楊华深。杨璘和小园可能年内去新加坡上学,出国的时间不确定。中旬就去武汉探望你
我现在还好。去年因腔隙性脑梗住了几天院,无大碍。我和曼静生活的很融恰,衣食住行丶起居餐饮,照顾的周到有佳。孩子们逢年过节有病给我寄钱,问候不断。兄弟三家均都平安和谐顺心,详情他们各自会告诉你。你就放心吧!
签名:小园
2021/2/24 11:53
妈,在天堂可好?前两天和宝宝一起看你们以前的相册,宝宝看到了爷爷喊爷爷,我说旁边的是你的亲奶奶,我旁边的小伙子是谁呢?小宝说是哥哥,我说那是爸爸年轻的时候。宝宝现在两岁三个月了,长得挺好的,也挺机灵的。越长大现在是越来越调皮了。这两年疫情都没有带宝宝去看爷爷,爷爷准备下个月过来看宝宝。我们也常常和爷爷联系。妈您放心,杨璘也挺好的。一切安好,我会照顾好杨璘和宝宝。
签名:杨戍
2021/2/24 11:51
思念
签名:苏秀华
2021/2/24 11:50
安好!
签名:苏秀华
2021/2/24 11:48
老妈,您多买些您爱吃的,喜欢的东西
签名:小园
2021/2/24 11:47
妈,天堂安好吗?愿您在天堂一切安好。琛琛两岁三个月了,健康快乐的小调皮蛋,前两天看以前你们的合影,看到爷爷喊爷爷,我说旁边的是你亲奶奶。旁边的小伙子是谁?小宝说是哥哥,我说那是爸爸年轻的时候。杨璘也很好,不用担忧。总挂念您老人家。我们也时常和爸联系,这两年疫情没带宝宝去爸那,下个月爸就过来和琛琛住上一段时间。一切安好!妈您放心。我会照顾好杨璘和琛琛。
留言总数:
50
分页:
4
/7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登录
|
注册
×
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新用户